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湖南湘西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设计偏运动 雷克萨斯全新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2021/02/03 14:01:08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2020年1-12月,LEXUS雷克萨斯全球累计销量达718715台,其中中国内地及中国香港贡献了22.5万台,同比增长11%。

日前,雷克萨斯发布了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是一款纯电动车型,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纺锤式进气格栅,预计将会在下半年首发。

【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88】

※新车详解

 

 

将预告图加强亮度以后,可以新车纺锤式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加宽大,细长的头灯组十分犀利,车头隆起的线条增添了几分霸气。

 

车尾正中央是点亮后的英文字母“LEXUS”,水平排列的超薄LED尾灯具有很高辨识度,此外车顶中间还有一个类似鳍片的导流设计。

 

目前仍无法判断这是一款轿车还是SUV,雷克萨斯首席品牌官佐藤恒治表示,今年春季将推出新的品牌愿景,基于新愿景设计的首款车型也计划在今年推出。

↓↓↓

入群方式: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autolive88),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

↑↑↑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