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湖南湘西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百公里油耗1.4L/纯电续航81km 领克05 PHEV

2021/02/03 14:02:44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新车定位为全新紧凑型SUV,整体设计与燃油版保持一致,有望在年内上市

 日前,领克05 PHEV参数图片)的动力信息进一步释放,新车将搭载有1.5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电池组容量为17.72kWh,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1km,百公里综合工况下油耗为1.4升。

【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88】

 

 

 

※新车详解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和燃油版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领克家族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设计,“瀑布式”的日间行车灯和两条由A柱延申而下的筋线融为一体,车侧溜背式车身设计十分引人注目,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前翼子板后端引出的两条贯穿车门的线条形成了一个凹凸有致的侧面,车尾部分尾灯采用双排式点阵造型,右下角的“05 PHEV”表明身份。

百公里油耗1.4L纯电续航81km 领克05 PHEV曝光

试驾领克05

百公里油耗1.4L纯电续航81km 领克05 PHEV曝光

领克05燃油版↑

配置方面,该车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前雷达、后雷达、后视镜、前风挡玻璃、多色侧窗饰条、多色前后保亮条、门把手、轮圈、单色车身、不带前摄像头、标配全景天窗等,轮胎尺寸方面将提供235/50 R19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有1.5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型号为JLH-3G15TD,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17.72kWh,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1km,百公里综合工况下油耗为1.4升。

 

 

↓↓↓

入群方式: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autolive88),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